我們搬家了!點我搶先看!

閱讀全文>>>母親節快樂

文章摘要


我的兩個小孩有兩個英語家教 每週二.五上的課程比較有系統偏重文法 Danny則是我表姊介紹給孩子的英語家教以加強會話為主 他到我家已經兩年多的時間了 我一直覺得他是個認真上進的大孩子 而且個性靦腆卻斯文有禮又客氣 越南籍的他在美國只花兩年的時間就完成了高中三年的課程 來臺念大學也修雙學分 除了英文.中文很厲害 還會說日語.法語.西班牙語 同時電腦能力和攝影技術也學有專長 我希望除了教英語會話以外 他也能成為我孩子的大哥哥 在潛移默化之中帶著他們學習   因為每回留Danny下來吃飯 他都太過客氣而拒絕 所以有一次我特地到外籍商店買了越南春捲皮 胡亂弄了包燒肉和生菜的獨家版越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閱讀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堡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