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搬家了!點我搶先看!

閱讀全文>>>喜歡做菜的媽咪

文章摘要


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做菜的媽媽 尋常日子裡簡簡單單四五道菜是家常便飯 有客人來訪的話十道菜左右我都還可以輕鬆應付 前一陣子女兒以充滿感情的聲音對我說: 我好喜歡吃媽咪煮的菜 因為那裡面有著滿滿滿滿的愛 兒子則認為我隨便煮一煮都勝過麥當勞兒童餐 因為他們的肯定與支持 我常致力於研究新菜色 希望家人吃得開心又健康 尤其是有空閒時夫妻倆窩在廚房裡烹飪傳情 情意滿滿    美味滿滿   幸福滿滿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閱讀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堡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